#中本悠太[超话]# 201109 视频签售会
姐妹们 我要哭死了……因为第一次通话网络出错,以为中断了就结束了,哭着穿着睡衣吃年糕串,然后他们又打了电话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打招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好好吃点年糕,哈哈哈搞笑就行,多看悠太的笑吧……真好啊
cr.starrynkmt
http://t.cn/A6Gx0YAh
#中本悠太[超话]# 201109 视频签售会
姐妹们 我要哭死了……因为第一次通话网络出错,以为中断了就结束了,哭着穿着睡衣吃年糕串,然后他们又打了电话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打招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好好吃点年糕,哈哈哈搞笑就行,多看悠太的笑吧……真好啊
cr.starrynkmt
http://t.cn/A6Gx0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