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要喝咖啡
20-11-17 21:4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yellow。三轩茶屋

这家店在住宅区的正中间、从三軒茶屋、西太子堂或者池尻大橋走过来都差不多的十五分钟、稍微有点不友好。不过天气舒服的秋天散步都很愉快。

社区咖啡店基本都很舒服、门口有户外座位、店内放着有节奏的音乐。店员小哥哥小姐姐都很nice、是你感受得到友好的那种。

菜单基本是意式加些果汁、吧台摆着些Baird beer。有一些简餐比如各种卷和热狗还有牛角包三明治。
冰拿铁两个size、选的小杯。味道还可以不过不是我更喜欢的偏奶香的那种。
鸡肉沙拉卷是凉的有些意外、用料是还算诚恳的、味道中规中矩。

我现在的疑问是ins上的牛角包三明治都很诱人啊、我为什么没有点?

#东京咖啡馆##东京##咖啡[超话]# http://t.cn/RU1yY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