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酱
20-11-18 17:00 微博认证:微博美食视频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三十天下午茶挑战]12/30
第一次喝熊猫头!!!激动!!没踩雷[打call][打call]
▪︎豆乳玉麒麟!记住它!好久没喝过让我惊艳的奶茶了,它算一个!【豆乳玉麒麟芝士不分装➕正常冰➕3分糖➕芋圆波波➕豆花布丁】←记住这条公式!上层的咸芝士巨浓郁,不是那种稀薄的,黄豆粉单吃很香有点涩,但这两个加起来一起入口完全不涩,只会香✖️2[awsl]。茶味不是很浓,但是奶香味有感觉到,3分糖完全不腻,加芋圆多了嚼的口感,加豆花多了滑溜溜口感,真的好喝。
▪︎杨枝甘露也是好评比较多的,我顺手也点了。没有豆乳玉麒麟惊艳,有点无功无过。我点的是5分糖,甜味刚好,不会过于甜腻。如果他们的小料里再加个香草冰淇淋球,然后往杨枝甘露里加一个冰淇淋球好喝程度一定上升几个点,杨枝甘露有点奶油味才比较好喝(个人小建议🌝)
卷➕平抓三个喝豆乳玉麒麟!#美食真香现场##一人食##快乐吃一点# @鲜城 http://t.cn/A6GkbB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