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咖喱厚切猪排饭[憧憬]真的就一个字绝啊
这家我真的种草了超久!就是因为这个装在厚吐司里的芝士猪排饭!无语 这个真太强了[拳头]
先不说这味道,这一端上来就觉得震撼!咋这么大 四个人都够吃了吧??多到溢出的拉丝芝士太给力了,一次吃到爽!!
肉质紧实的厚切猪排裹满浓郁的咖喱酱一口下肚,底下是粒粒分明的大米,里面的土豆也是入口即化的软糯,撕开吐司边蘸着咖喱吃,而且咖喱不够还可以加,超级贴心!必点!下次去准备点鸡排的[馋嘴]
巨型咖喱鱼蛋•每一颗都大如乒乓球…瞧这个个饱满圆润的亚子…Q弹十足~这家咖喱类的做得都🉑️嘿
还点了西多士和黑松露酱配炸鸡,炸鸡好像是新品,外焦脆内里嫩 鸡肉的汁水还能被紧紧锁住的就有点意思了哈哈哈!我喜欢!!
个人觉得这家没啥踩雷的,照着特色点就对了!装修也蛮香港街头巴士的感觉!会再去!!
📍 万喜记冰室|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207号11-007
#凡尔赛人怎么吃火锅##理想生活季##上海美食#@鲜城 @一根瘦肉丝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