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还原梅干菜烧饼了,可惜设备和技术要求都太高,也比较害怕有风险。
鼓足勇气,买来重量级设备,总算还原了出来。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一键三连。
如果你们有想让我做的小吃,请一定在评论留言。 http://t.cn/A6GYnJvE
很早就想还原梅干菜烧饼了,可惜设备和技术要求都太高,也比较害怕有风险。
鼓足勇气,买来重量级设备,总算还原了出来。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一键三连。
如果你们有想让我做的小吃,请一定在评论留言。 http://t.cn/A6GYnJ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