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吃多点
20-11-21 12:57

无论是辣松还是原味肉松都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肉松 又不腻[色][色]但是豆乳和芋泥都坏了 我只能卑微的吃虎皮肉松卷 以后豆乳和芋泥这类的我就不碰了 还有咖咖做的盒子!我只吃了第一层 好像鸳鸯的口感 实在是太扎实了 只能一层一层吃
好的我一次吃完了 我正式告别了虎皮肉松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