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升[超话]#想了很久还是想写写 关于外貌和关于“好看”
11月19号小姜直播那次 随口提了一句“我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呀”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好想揪着他的耳朵 告诉他不是这样的 人是视觉动物吧 没错 大家都会被美丽美好的事物吸引 可是去抨击别人外貌 评价别人的外貌的人 说出伤人的话的这些行为 都是错误的
小姜越来越红了 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我们小姜的歌牛批是没得说的 但是人类真的就是很离谱的生物 当你开始发光接受注视之后 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忽视你的才华而转移开始攻击你的外貌 我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是我喜欢14天了 才14天 无论是在B站还是在微博 甚至网易云 我在考古的时候都看见过攻击小姜长相的言语、评论 虽然不多 但是是的的确确存在的 我不想复述 因为真的很不堪 我觉得好过分 替小姜觉得很委屈 虽然可以脑补小姜叮嘱的语气“不要去在意这些,我专心做歌就好了,我不在意,你们也不要在意”但是我在意 因为我自己 我这样平凡普通的人都会被外貌评价 会被body shame 更会委屈 会难过 会自卑 会被影响 姜云升这么好 他不应该去承受这些 他只想做他自己 他应该好好做歌去做想做的事 去成为他想成为的人
所以很卑劣啊这些人 他们一边说着“姜云升的歌确实很好啊,词也很好,”一边说着“但是他要是长得再好看一点,应该更符合偶像的标准”只顾着评价点评 作为喜欢姜云升的我去解释他不想做偶像 所以希望不要随意评价他的外貌 就被扣上“恶臭饭圈”的罪名
那行吧既然这样我就恶臭刻薄一点 你可拉到吧你他妈谁啊读了个义务教育就可以随意评价别人外貌了?你撒泡尿照照自己长这个逼样 还评价姜云升?他就是坠吊 没错 他在我眼里就是好看就是会发光 你呢?你啥也不是你就是躲在屏幕后面藏在黑暗里的蛆虫 这生活是得多失败啊 在这找存在感 原来不是大家都有妈 你妈没教你的我教你 五个字管好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