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汽车控
20-11-22 16:45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自从买车之后我发现一个问题,那些天天喜欢比零百加速的人,基本上都是没有车的;有车的人,都是比谁的油耗低,谁的毛病少,谁在哪儿又有个违章了。只有那些没车的人,恨不得10万块买辆车,能跑得过100万的跑车......”

【小控说】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买车的主要用途就是家用,动力够用即可,而这个“够用”如何去衡量,就没有统一标准了。
有的人觉得红绿灯起步要快,要别人撵不上是“够用”;有的人觉得动力随叫随到,不延迟是“够用”;还有人觉得动力平稳,开着不肉就是“够用”。
有的人喜欢开快车,有的人喜欢开慢车。
有句话说得好:把车开快谁都会,油门踩到底就是了;但是把车开好,就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了。#汽车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