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燕窝是收割智商税吗# 即食燕窝并不是一类有强制性标准的食品, 放了一丁点儿燕窝的糖水也可能就符合标准了,再加上往往存在着对功效过分的宣传,我觉得应该算智商税。不过据说成本好一点的也只有两三块钱,我觉得要是卖10块钱一碗就是明摆着是饮料那就不算了。 http://t.cn/A6GENCrm
#即食燕窝是收割智商税吗# 即食燕窝并不是一类有强制性标准的食品, 放了一丁点儿燕窝的糖水也可能就符合标准了,再加上往往存在着对功效过分的宣传,我觉得应该算智商税。不过据说成本好一点的也只有两三块钱,我觉得要是卖10块钱一碗就是明摆着是饮料那就不算了。 http://t.cn/A6GEN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