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店我在意很久了(起码有两天。
店在小仓,嘈杂的旦过市场里。店门口摆着一口关东煮的大锅,格外惹眼。白胖胖的豆腐包和白菜肉卷在汤里沉浮。
过路的人总会驻足在这里,要一大包关东煮带走,也有人在店里吃面,吃完再扛一大包关东煮带走。
我真的很想拍那个锅但是我凑不上前……
后来等朋友来,一起去吃了。店里的阿姨很亲切,关东煮是简单好吃的家庭味道,很入味,但又很新鲜。
乌冬就是很平实的好吃乌冬,出汁很鲜,是当地的人会很喜欢,但不值得旅游的时候特意跑一趟的味道。
开在我家门口就好了。
☁️ ☁️ ☁️ ☁️ ☁️
旦過うどん
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魚町4-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