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蜂蜜小面包从嘴边飞走了[二哈]
发酵出了问题等了两个小时还没发好,不慌[doge]
我直接把卷卷对半一切按扁擀成了小碗状,不放油下锅干煎上色让它有迷人焦圈
再扔烤箱里180°完全烤熟烤脆
直接吃是很香的,夹香菇牛肉酱也超棒[爱你]
哎呀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柴(●• ̀ω•́ )✧
啊蜂蜜小面包从嘴边飞走了[二哈]
发酵出了问题等了两个小时还没发好,不慌[doge]
我直接把卷卷对半一切按扁擀成了小碗状,不放油下锅干煎上色让它有迷人焦圈
再扔烤箱里180°完全烤熟烤脆
直接吃是很香的,夹香菇牛肉酱也超棒[爱你]
哎呀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柴(●•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