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说:“余生想上的话也可以ai换脸,但顶替的那个人可能会被虾网暴到2077年,为了你圈的和谐发展,建议换成威威”
[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那岂不是[awsl]威威和战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wwyx[awsl]磕死我了!
有网友说:“余生想上的话也可以ai换脸,但顶替的那个人可能会被虾网暴到2077年,为了你圈的和谐发展,建议换成威威”
[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那岂不是[awsl]威威和战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wwyx[awsl]磕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