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棱杂记#
跟初中的好朋友一起聚会总是很突然很随意
从来都是这样,我们说五点半集合,就是六点的意思
今天的午饭当然也差不多啦,我和hj迟到了,但没有姐妹👭会因为这个生气的,因为深知彼此的德性
我们本来要去海dl 的,但是因为实在太难等了,去了一家很难吃的牛其林,是一群饿糊涂的傻孩子。
和初中好友在一起,总是会有几个瞬间让我笑到头掉。每次具体是啥我没有都记得,但我清晰记得我真的笑的好开心,笑到曾经脱臼的下巴关节处有点痛的程度。
我们在小云和无处可去,万万没想到在大杭州也无处可去,吃完饭竟然坐了好几站地铁去另一个较荒凉的地方漫无目的地寻找凳子坐,太傻了,很无聊是真的,但又很开心,很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