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卜卜头妈妈,从呼吸科转到肾内科一周了,这两天终于有点空闲,去微博里看到大家对卜卜头的各种爱心留言, 鼓励,和支持!非常感动!谢谢大家!🙏🙏🙏水滴筹筹款到六万时,因为在呼吸科八次床旁透析和输血欠费四五万,转肾内科还需要继续治疗和下一步手术,不得已提取,交入华西医院呼吸科。之前一周水滴筹已经停止募捐。在此,感恩所有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了!🙏🙏🙏🙏🙏明天将进行卡夫管透析插管手术。 前两天,卜卜头有一点点精神和力气,画了两张画,她一直对我说,她好喜欢画画,好想继续画画。相信她会好起来!会继续画画[good][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