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一起撸串,他说碰到一个奇葩的小哥:
今天一个小哥过来,一台本田思域问我收不收,车况还算可以,开了九万公里
车主跟我说,百公里只要3个多油,加一箱油可以跑上一个月,
我就听你吹吧,是车都不省油的,再小的车也不可能,百公里3个油的,
2008年上牌的,一开口就要4W,要是低于这个价就不卖了,
为了卖上价,什么话都敢说,说百公里油耗3个油,还不是为了想卖个高价,
都开了十二年的车了,开口就要4w,你当人家都是傻子,
你不卖,我还不愿意收了。#二手车#
昨晚和朋友一起撸串,他说碰到一个奇葩的小哥:
今天一个小哥过来,一台本田思域问我收不收,车况还算可以,开了九万公里
车主跟我说,百公里只要3个多油,加一箱油可以跑上一个月,
我就听你吹吧,是车都不省油的,再小的车也不可能,百公里3个油的,
2008年上牌的,一开口就要4W,要是低于这个价就不卖了,
为了卖上价,什么话都敢说,说百公里油耗3个油,还不是为了想卖个高价,
都开了十二年的车了,开口就要4w,你当人家都是傻子,
你不卖,我还不愿意收了。#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