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泡芙呢
20-12-12 15:3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飘雪圣诞松饼塔# 没想到吧,今天的主题又是草莓嘻嘻[羞嗒嗒][羞嗒嗒]甜甜滴粗莓加点儿淡奶油,几秒钟就能做顶圣诞帽🎅🏻不愧是我们手残党的福音!!

蛋挞皮进烤箱150度烤20分钟,拿出来后晾凉,之后挤上奶油放颗草莓就可以啦✅

📣油崽小Tips
- 因为我老是会把奶油打发过头(无语子,我怎么这么不会烘焙啊😑所以直接买的喷射奶油,化得超级快!

- 一开始我是180度烤的蛋挞,烤出来边边糊了点(再次证明我烘焙能力不行🙅🏻‍♀️每台烤箱“脾气”都不一样,大噶烤的时候注意点儿~

除了烤蛋挞部分外,其他的步骤真是几秒就可以完成🦆快!趁着周末,圣诞的仪式感都给我整上[胖红生气][胖红生气]#理想生活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