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个你们口中的工业垃圾——奔驰GLB 200动感型,5座,落地32w,讲真,我觉得1.3T动力够用,城市里超车一点儿问题没有,高速没跑过,目前对动力很满意;空间挺大,我身高180,体重200斤,坐后排不挤,就是座椅有点儿短;不要问我为啥不买7座,因为7座的最后排太不实用,也就只有狗狗能钻进去。”
【小控说】
奔驰GLB,从诞生之后,就一直被网友喷的一款车,被喷的主要有两个点:
1、30万买个1.3T发动机,人傻钱多;
2、紧凑型SUV弄个7座,很不实用;
我倒是觉得,只要有车企敢造,就肯定有人敢买,人家奔驰G级都开始用2.0T四缸发动机了,不加价还买不到,你说这儿上哪儿说理去?#汽车杂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