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我去做了眼袋手术,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很幸运的是没有泪沟!剪视频的时候发现自己科普内容说少了[允悲][允悲][允悲]
(1.剪视频的时候我全程盯着自己的眼皮在看,眼影太好看了。2.手绘的封面是真抽象啊) http://t.cn/A6qc8H15
半个月前我去做了眼袋手术,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很幸运的是没有泪沟!剪视频的时候发现自己科普内容说少了[允悲][允悲][允悲]
(1.剪视频的时候我全程盯着自己的眼皮在看,眼影太好看了。2.手绘的封面是真抽象啊) http://t.cn/A6qc8H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