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了蛋糕每天都是圣诞节[好喜欢]
@MOMOKO蜜桃家 的圣诞花环也太美了吧
我最爱的泡芙和抹茶奶油
红丝绒蛋糕胚中间居然还藏着百香果馅儿
太有料啦[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晴天探店[超话]##21天打卡养成记##头号博主说#
🎄吃对了蛋糕每天都是圣诞节[好喜欢]
@MOMOKO蜜桃家 的圣诞花环也太美了吧
我最爱的泡芙和抹茶奶油
红丝绒蛋糕胚中间居然还藏着百香果馅儿
太有料啦[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晴天探店[超话]##21天打卡养成记##头号博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