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重庆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哪怕凌晨两点你也能点到想吃的外卖
重庆人很多都是夜猫子,晚上11点多出门你想吃烧烤串串小龙虾炒粉炒饭黄焖鸡,也都能轻轻松松找到很多大排档街区
位置不偏僻不是郊区的话真就走一段路一家火锅店,再走一段路就有一家面馆小饭馆
重庆的小吃真的不贵,味道好分量还足
我们那儿普通面馆一碗二两小面就7块,3两也才8块
各大商圈都有小吃街,除开人气特别高的网红小吃,其他小吃均价也就10来块钱
而且很神奇的地方是,很多其他地方过来的小吃被重庆本土化之后味道会变得更好
我在重庆待了这么久,很少遇到味道不好的店铺。一是这边人口味叼,我们不太看重装修多么豪华宣传多厉害,味道才是王道
二是美食行业竞争太激烈,味道不好很容易被其他同类型的店子把生意都抢走,时间久了自然就开不下去了
对美食有追求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去重庆,找点苍蝇馆子吃吃小面火锅干锅美蛙,尝尝烤苕皮烤豆干,晚上跟朋友一起约着吃小龙虾大排档,再去观音桥解放碑的美食街尝尝那儿的小吃,会让你觉得不枉此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