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西瓜yo
20-12-22 19:3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主持人(一起吃饭叭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乳酪布丁味酸奶你们喝过吗?
我最近这半个月每天都在喝#北海牧场酸奶#!已经形成了不喝就会想念的状态[求饶]真的太OK了!!

一撕盖就感觉到了Ta的与众不同,完全就是牛乳布丁的亚子,像在吃“甜品”一般,挖一勺放在嘴里绵密嫩滑,满嘴的乳酪味儿是那么的香醇浓厚,忍不住一勺接着一勺 根本停不下[awsl]

而且我发现,介个真的吃不胖!0蔗糖,泥萌猜这一罐多少卡路里?60kcal!才半个苹果的热量啊我的天[憧憬]控糖怕胖的姐妹丢掉那些高热量的甜品吧!这杯#吃不胖的甜点酸奶#拌上麦片就是一顿下午茶,@北海牧场 乳酪布丁味的酸奶我真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