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珉:
-克拉们知道在家怎么做披萨吃吗?请告诉我吧🤔
-对不起对不起!!刚刚去洗头了ㅋㅋ
-想做意大利辣香肠披萨!!!
-连和面都自己做的话会很困难嘛ㅠ
-用墨西哥玉米饼做的话会好吃吗?
-不是!!我想做厚一点底的披萨
-ㅋㅋㅋ 大家都说不要和面了ㅋㅋㅋㅋ
-挑战一下试试吧ㅎㅎ 人生就是挑战呀
硕珉:
-克拉们知道在家怎么做披萨吃吗?请告诉我吧🤔
-对不起对不起!!刚刚去洗头了ㅋㅋ
-想做意大利辣香肠披萨!!!
-连和面都自己做的话会很困难嘛ㅠ
-用墨西哥玉米饼做的话会好吃吗?
-不是!!我想做厚一点底的披萨
-ㅋㅋㅋ 大家都说不要和面了ㅋㅋㅋㅋ
-挑战一下试试吧ㅎㅎ 人生就是挑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