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规矩,先宠大噶!卷平里揪5个宝贝喝北海牧场乳酪布丁味酸奶,长不胖的那种![good]
我真的太爱 @北海牧场 了!它出的每一款酸奶我都超喜欢~基本都是0蔗糖低热量,简单说就是吃不胖![喵喵][喵喵]
最近迷上了新出的乳酪布丁味!小小的一个,ins简约风!绝对是大家喜欢的![污]
#北海牧场酸奶#一口就爱上!!只要60卡一杯,只有半个苹果的热量?![泪]我可以连喝十杯!入口的口感炒鸡嫩滑细腻,说是酸奶但吃起来的感觉更偏牛乳布丁一点,乳酪味很浓而且整体甜度也不像其他酸奶那么甜! 这不就是#吃不胖的甜点酸奶# 嘛,以后嘴馋的时候就用它替代甜品了!!解馋又不怕胖,我准备囤起来了![可爱][可爱][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