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加专访# VG.Hang@航神u 】“和iBoy的磨合感觉挺好的”
[微风]对于比赛预期我反正是没想过会输的,因为我们最近状态很好,会越来越有信心;
[微风]选牛头是因为教练太分奴了,我只能被迫选[doge]
[微风]和iBoy的磨合感觉挺好的,我们现在可以不用说话对线都可以;
[微风]新版本上分英雄推荐日女和牛头[挤眼]
[打call]期待下场比赛继续加油!@VG英雄联盟
#2020德杯# #英雄联盟# http://t.cn/A6q028Et
【#玩加专访# VG.Hang@航神u 】“和iBoy的磨合感觉挺好的”
[微风]对于比赛预期我反正是没想过会输的,因为我们最近状态很好,会越来越有信心;
[微风]选牛头是因为教练太分奴了,我只能被迫选[doge]
[微风]和iBoy的磨合感觉挺好的,我们现在可以不用说话对线都可以;
[微风]新版本上分英雄推荐日女和牛头[挤眼]
[打call]期待下场比赛继续加油!@VG英雄联盟
#2020德杯# #英雄联盟# http://t.cn/A6q028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