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千层布丁挞#
冬天特别喜欢吃暖暖乎乎的烤红薯
也特别喜欢吃软软fufu的甜甜蛋糕
于是,她来了❗️她来了❗️
她带着红薯千层蛋糕走来了‼️
材料仅需四种:
一个地瓜、两个鸡蛋
200g酸奶、15g淀粉
简单好做,低脂低卡🍰
喜欢甜一点的适量加糖哦[米奇比心]
#城市味蕾战##小铭又饿了[超话]# http://t.cn/A6qODsn5
#红薯千层布丁挞#
冬天特别喜欢吃暖暖乎乎的烤红薯
也特别喜欢吃软软fufu的甜甜蛋糕
于是,她来了❗️她来了❗️
她带着红薯千层蛋糕走来了‼️
材料仅需四种:
一个地瓜、两个鸡蛋
200g酸奶、15g淀粉
简单好做,低脂低卡🍰
喜欢甜一点的适量加糖哦[米奇比心]
#城市味蕾战##小铭又饿了[超话]# http://t.cn/A6qODs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