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烘焙小白这次尝试了据说是蛋糕中最简单的巴斯克蛋糕 所有材料搅一起不用打发轻轻松松烤出美味甜品!带去给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尝一尝 看看大家会怎么评价呢?#城市味蕾战# #成都美食# @鲜城 http://t.cn/A6qT98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