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留日的中国人说每次回国都要吐几个月,因为中国食品添加剂多。如果没有夸张的话,这人可能是癔症。
美国有种病叫〖中国餐馆综合症〗或者〖亚洲餐馆综合症〗。别看美国添加剂极多,但他们习惯了,而对美国人日常不用的,无害的味精很害怕。因为东亚菜爱放味精,有些西方人去过中日韩的餐馆后总怀疑自己味精中毒了,感到各种不适,但实际上全是心理作用,就是发癔症呢。
看到一个留日的中国人说每次回国都要吐几个月,因为中国食品添加剂多。如果没有夸张的话,这人可能是癔症。
美国有种病叫〖中国餐馆综合症〗或者〖亚洲餐馆综合症〗。别看美国添加剂极多,但他们习惯了,而对美国人日常不用的,无害的味精很害怕。因为东亚菜爱放味精,有些西方人去过中日韩的餐馆后总怀疑自己味精中毒了,感到各种不适,但实际上全是心理作用,就是发癔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