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了~虽说平时也有草莓,
但当季的草莓酸甜度是最好的。
自己熬草莓酱加上奶油,再加上丝滑的蛋糕,那口感真的绝了,做法也非常友好~
自己吃或者送人也是很好的,
甜咪这就手把手教大家做起来!
@鲜城 #城市味蕾战##雪山蛋糕# http://t.cn/A6q315HA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了~虽说平时也有草莓,
但当季的草莓酸甜度是最好的。
自己熬草莓酱加上奶油,再加上丝滑的蛋糕,那口感真的绝了,做法也非常友好~
自己吃或者送人也是很好的,
甜咪这就手把手教大家做起来!
@鲜城 #城市味蕾战##雪山蛋糕# http://t.cn/A6q315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