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吃的零零碎碎…拖到今年才写 不愧是我
ᐅ avec toi
at家的酥皮意外的不错!隔了几天吃依旧层次分明且酥脆。栗子派太喜欢了!栗子泥香气十足,中间还有一个完整的糖渍🌰国王饼的馅料杏仁香气偏淡,个人不太喜欢…
ᐅ Luneurs
伯爵茶和海盐焦糖好吃好吃!不用多说了味道很正!就是周末的环贸人真的太多了,位置好难找[裂开]
ᐅ 迪士尼
迪士尼的火鸡腿就是坠吊的!配六婆很绝[good]
ᐅ 恬圆子
毛巾卷也是教科书级别的!奶油和饼皮的比例正好!再加上红豆!甜度也不高,一直吃停不下来
ᐅ Dip In Gelato
年末的圣诞限定,烤松子有淡淡的咸味,配上松子的香气,很绝[赞]热红酒雪葩有些微的酸味,和热红酒本身相比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但也是清爽的好吃
ᐅ 吃茶三千
点了个芋头blabla的奶茶,不好喝[裂开]芋头没有熬软颗粒硬硬的不喜欢…
ᐅ 发酵食堂
杭城最爱搞创新的店铺之一没有意见吧!爆浆甜甜圈,芋头咖啡抹茶咸蛋黄,每个都好戳我!给@林性别 比心[给你小心心]
#Jin's Daily##请速来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