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哩露哩露哩
21-01-07 20:33

我们这里也下大雪了,据说要连下三天。在家里吃热腾腾的自制奶酪热狗,剥橘子配茶吃。贝贝下去买蔬菜,进门递来一块莓果芝士蛋糕说:“给你买了好吃的!但是你只能吃一口。” 随后又补了一只小小的咸派。

一大早日本亚马逊买的玩具和上海买的一些原文书、课本和过刊杂志到了,准备趁雪天在家听布鲁克纳,并且消耗点面粉、奶油和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