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钧-Kevin
21-01-12 12:0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凯文聊车# 天籁又坏了!唉....从上周开始,这台2.0T天籁就没好过,大冬天的水温上不来,4S店说水泵报故障码就订水泵,暂时性先带病出院,结果刚出院没两天一开机器盖,里面全是冷却液的痕迹!4S店看完又说肯定是电磁阀的问题,建议继续把车扔店里住院。这可是4600多公里12月刚买的大新车啊!朋友这下心态彻底崩了,只能先借个别的车给他,这新天籁占着一张北京牌还天天坏、开不了,实在太难受了。马上送店里修两周了,但介于@东风日产 的反馈速度,我猜很可能这一扔就是一周,重点是等待时间并不是在检修,更多是好和店家一起等厂家反馈,但东风日产压根儿就不在乎这事儿!市场反映问题基本石沉大海

所以,从我的19款2.0T天籁出问题,到现在身边朋友20款前期、后期、21款车型也接二连三的出机械层面比我更大的故障,可以给出几个结论:

1、@日产中国 @东风日产 两家企业无论是哪种途径反应问题或是投诉都是石沉大海,日产目前根本没有一个市场监督反馈的途径,如果消费者遇到问题,只能和店家一起干等,这个问题多年来一直存在,可能必须要联系315的朋友再组织车主一起反馈日产才能有回应。

2、目前不建议大家再买2.0T VC Turbo的新天籁了,从上市到现在的款型我们都买全了,无一例外的出问题,我的私信也有大量车主在反馈问题,所以先不要买了。而日产其他车型,买之前请三思这个企业的问题反馈体系,和内部非常混乱且封闭的模式,我理解这不是某一个人或某一个部门的问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值得三思。#凯文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