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郎
21-01-12 14:59

#好利来半熟芝士# 我的评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好利来「奥利奥联名」半熟芝士给我冲!!!
真是好吃到哭!好吃不腻,无法形容的好吃!
顺丰加冰袋寄过来的,收到货要放到冰箱里冷藏下再拿出来吃,口感会更接近冰激凌蛋糕!
我把所有口味都吃了一遍,以下是按个人喜好度排名:
奥利奥中间是酸乳酪,上面一层是蛋糕的松软,下面一层是清脆的奥利奥饼干。总体比较甜腻,味道没得说,奥利奥爱好者直接冲!
抹茶味很高级,比较偏清淡的,对于一个抹茶控来说非常满足了!一次能吃一盒停不下来那种。
经典芝士原味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第一口惊为天人,咬下去口感绵密,甜度适中,不能吃过甜的可以接受的味道。
提拉米苏是这五种里最香的,就是提拉米苏蛋糕的味道,哪个女孩子能拒绝提拉米苏!
巧克力味浓郁细腻,略带点苦中和了腻味,有点生巧的味道,很浓郁又不会甜腻。因为是最后吃的巧克力,可能被前面的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