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超话]#姐妹们,你们永远不知道游戏里面的男性玩家都是好货色。
首先我是女生,平时认识的人都知道我说话是很亲近人的,除非什么碰到底线的事把我惹毛了我才会骂人。如果此文章有什么地方让你不爽有疑问的要来骂我的,我奉陪。
几年前打平安京有缘加了个男的,一直到前几天,平时有空就聊聊家常一起玩玩游戏,我还天真的看他说的话那么理性肯定是个理智人,甚至在他跟女朋友分了什么的臭事我还一直说好话安慰他好几天(我对恋爱没兴趣所以说别bb我什么对他有意思),接下来的事你肯定不会想到。
首先第一次我对他发火是什么原因呢,第一次他把她女朋友拉过来三排,我那会正大号打排位上大允就正好一起玩了,我玩ad他打野她女朋友玩的中单,一整局下来她女朋友玩中单没来过我下路支援,对面来我下路好几次甚至信号都没有,我躺地上死半天了慢悠悠过来把我兵线吃了,我一整局就这么硬生生拖到输一句骂人的话没说我忍着那火qq问他她女朋友什么意思,他直接给我来了句,噢,我女朋友不相信你的ad。我她妈就直接笑了,兄弟啊这是个人说出来的话?我玩的虽然没有那些大阴阳师的实力,但是单排能一百多吧上大允是没问题的,你既然不相信我玩的实力为啥还要组三排来拉我玩?之前的好几次五排都是,我已经明确说过我是上分号不是娱乐号,嘻嘻哈哈乱选人出来演你好意思?
最后一次,我叫他玩,我在游戏界面跟他说这是别人给我的上分号,懂的人都懂这就不是娱乐局了,两次五排我战绩很差,他打野战绩很好,我也没闹脾气说什么没拿到人头死很多次不玩了,因为这是五排我就顾及他们的利益一句话没说,第三把走了两个人开了三排,他打的中单另一个给我打辅助,打到中期,他突然来了一句,我没心态玩了,直接不跟团站对面中路那清兵对面找机会把她抓了两次,输了团直接就输了,我当时就一脸懵逼随之而来的是愤怒,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有什么理由丢下这一句直接就开始演,说真的这是娱乐我就这么算了,或者是你是在不爽直接局内说我理解了也行,关键是我已经提前说了这是上分局,还是事后我问他原因,他给我来句因为上野让他很不爽不想让他们赢所以说就演了。欸我就服了,你是真大爷啊,你在这把自己弄爽了你有考虑过我跟另一个人的想法?我就没这么生气过,我直接就跟他理论起来他做错了,扯了半天他还跟我来一句我没站在他的角度去看我有病,麻烦你先搞清楚,是个正常人在你局内说了句不明不白的把你认真玩的局演输了事后还不服气的直接就骂你了,还会像我顾及你是几年朋友在那讲道理,一个成年大学生在那跟我犯公主病,比我还娇贵,你算个什么东西,以为自己骗了几个没成年的女学生天天舔你还把自己当回事了在我这叫,我还不稀罕带你个菜逼玩,真的是这几年白瞎了认识这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