𝙃𝙖𝙥𝙥𝙮 𝙈𝙤𝙢𝙚𝙣𝙩 ◡̈°
📷 捕捉一些美好时刻💛🧡
我想,投喂应该是一件双方都很幸福的事情。温暖与被温暖同时发生的治愈时刻。✔️
很久没有烤曲奇的我,用生疏的手艺给小伙伴们做了点零食。莎布蕾钻石杏仁曲奇/布朗尼可可曲奇/香草曲奇 ,烤完厨房满满的黄油香气,真好!一烤好实在没忍住,自己吃了好几颗,又为胖得圆咕隆咚加油助力了[允悲]。
虽然有点丑,但是好吃是真的。 正好新的包装袋到了,一个一个打包好,给朋友们拎去。🧀🍪小曲奇配一杯咖啡或者红茶,会是很棒的下午茶。[赞啊]
#Jing家私厨[超话]##日常[超话]##美食[超话]##治愈人心的美好瞬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