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晩上又要演出"伍子胥"了[鲜花]八七年电视大奖赛就是"文昭关"片段,为剧目长辈们[作揖]还起过争论,当时迟金声老师[作揖]正在给我排由汪曾琪老师[作揖]改编的"一捧雪",其中的核心唱段很整齐,"叹五更"的形式,我岳父[作揖]编的腔,说来也挺热闹,有天上午迟老师[作揖]不排戏让我找我岳父[作揖]编唱腔,我到家老人家还没起床呢,进屋把剧本给怹,朦朦胧胧看了一遍拿着录音机把整段唱就哼出来了[赞][赞]大赛报剧目迟老师[作揖]和我岳父[作揖]让我拿这一段,因为新编戏能加分,我岳母[作揖]坚决反对,对我岳父[作揖]喊:你在被窝儿里编的腔儿能好听的了?!当时老岳父[作揖]的表情瞬间变了好几个[哈哈][哈哈]笑的忒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