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葡萄果茶加了奶油和酸奶[哈哈]
好喝!
晚上吃了地瓜香酥鸭和火锅
又是快乐的的一天[心]
明天要录一期吃播!大家想看我吃什么呀!
自己做的葡萄果茶加了奶油和酸奶[哈哈]
好喝!
晚上吃了地瓜香酥鸭和火锅
又是快乐的的一天[心]
明天要录一期吃播!大家想看我吃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