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瓜瓜[超话]#
既然吃到dy弃养的瓜,我就来现身说法了。作为一名被弃养的女婴(原来那户家庭为了儿子丢弃我的)真的对弃养这种行为恶心至极,压根没有考虑过被弃养的孩子将来要遭受何种生存环境。
若被收养在城市,长舌妇少邻里之间知道不多,但谁能保证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告诉孩子生世,那个孩子对弃养这件事能承受多少。
若是和我一样不幸收养在农村,那就是永无止尽得被反复蹂躏摩擦,在你尚不懂人事的时候就有“热心肠”的人告诉你真相。而我比较特别的是现在爸妈无法生育,没有自己的孩子,我相当于独生子女,享受爸妈百般疼爱,不需要供养哥哥弟弟上学,自己也争气保研985。
可是我们村里其他被弃女婴就没那么好过了,有的早早嫁人,有的被当童养媳(没成功跑了),真是唏嘘。当然,我遭受的苦难也很多:一辈子绝种户的标签被贴在我爸妈身上,没有儿子被同村人欺负,妈妈残疾,爸爸身体不好,靠着勤工俭学奖学金奋斗至今。有时候情愿没有来过世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