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最近挺火的德式布丁塔,其实感觉有点像个大蛋挞,就是外皮不是一层层的酥皮,但是这种类似曲奇口感的外皮配上嫩嫩的布丁还是很好吃的,里面的内馅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一些蜜红豆、年糕、麻薯、水果丁之类的~总之做法简单又好吃,很容易上手的小甜品~#年货节# #90s硬菜挑战# @鲜城 http://t.cn/A65LWkn8
做了最近挺火的德式布丁塔,其实感觉有点像个大蛋挞,就是外皮不是一层层的酥皮,但是这种类似曲奇口感的外皮配上嫩嫩的布丁还是很好吃的,里面的内馅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一些蜜红豆、年糕、麻薯、水果丁之类的~总之做法简单又好吃,很容易上手的小甜品~#年货节# #90s硬菜挑战# @鲜城 http://t.cn/A65LWk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