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娘娘吖
21-01-20 17:14 微博认证:微博美食视频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做了最近挺火的德式布丁塔,其实感觉有点像个大蛋挞,就是外皮不是一层层的酥皮,但是这种类似曲奇口感的外皮配上嫩嫩的布丁还是很好吃的,里面的内馅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一些蜜红豆、年糕、麻薯、水果丁之类的~总之做法简单又好吃,很容易上手的小甜品~#年货节# #90s硬菜挑战# @鲜城 http://t.cn/A65LWk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