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你见过这样停车的人?车品见人品,实在忍不住想要叨叨几句,来过我们碧园印象桂林小区的应该知道停车位有多紧张,出租车滴滴车都不敢进来接送,今晚回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又发现这个绿色本田车停在车位,技术真的厉害,轮子和车身都快贴到最左边的停车线了,这种情况已经快半年了,而且几乎每次都是这样停,因为我的车位在中间,现在的开发商地下车位是越画越小,恨不得刚刚好只停下一辆车,人从天窗钻出来最好,车位间距太小,我的车又宽大一点,每次停车后下车都要侧着下车(还好我身材苗条)。
自从这个绿色本田车主来了以后,每次我都发现他都是这样停,因为我有个习惯,无论去哪,每次停完车我都会下车检查左右的距离是否会挡住别人开门的空间,每次看到他压线停都很感激,想着下次如果刚好能碰到车主,要好好的感谢他,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发现这么好的领居,很温暖,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这么小的一个细节可见此人人品和修养不会差。
与人方便便是与己方便,赠人玫瑰,留有余香,愿天下好人好报,如果每个人都能礼让三分,多美好!#我与汽车的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