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滑板🛹的花絮。脚的扭伤还没好,但实在忍不住想滑。上次发滑板视频后很多人也买了滑板,其实我这种是陆地冲浪板,可以做和冲浪一样的动作(我还没练到那个程度),玩起来很过瘾。
这段时间都是滑板场带娃模式,阳光、运动,海风,要是他们三个不打架,就完美了。 http://t.cn/A65qJx2y
今天滑板🛹的花絮。脚的扭伤还没好,但实在忍不住想滑。上次发滑板视频后很多人也买了滑板,其实我这种是陆地冲浪板,可以做和冲浪一样的动作(我还没练到那个程度),玩起来很过瘾。
这段时间都是滑板场带娃模式,阳光、运动,海风,要是他们三个不打架,就完美了。 http://t.cn/A65qJx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