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麦当劳油泼辣子新地了!
是很正经的油泼辣子不是改良的
味道嘛你不要把它当做「油泼辣子冰激凌」
你就当是带了一个新地去吃火锅了
一口火锅底料一口冰激凌
突然就能接受了!而且 很好吃的!
油泼辣子是好辣子,新地感觉也比一般的更香
但是感觉依然怪怪的[doge]
吃到麦当劳油泼辣子新地了!
是很正经的油泼辣子不是改良的
味道嘛你不要把它当做「油泼辣子冰激凌」
你就当是带了一个新地去吃火锅了
一口火锅底料一口冰激凌
突然就能接受了!而且 很好吃的!
油泼辣子是好辣子,新地感觉也比一般的更香
但是感觉依然怪怪的[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