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降温了,做个开放三明治,滑蛋蟹柳+低脂火腿+牛油果+虾仁[羞嗒嗒]
滑蛋蟹柳真的永远吃不腻!
一份有碳水有蛋白的主食,配一杯燕麦奶冲的咖啡,一颗橙子树莓之类的水果,就是平时最常吃的早餐~
嘻嘻特别喜欢看Mi猪晒太阳,一软乎乎的白团子,rua完心情超好!
最近天冷不怎么运动了,体重和各项指标一直挺稳定的,老白可羡慕我19岁的身体年龄了[笑cry]
这两天在做吊顶,捧个保温杯去当监工咯![加油]
今天好像降温了,做个开放三明治,滑蛋蟹柳+低脂火腿+牛油果+虾仁[羞嗒嗒]
滑蛋蟹柳真的永远吃不腻!
一份有碳水有蛋白的主食,配一杯燕麦奶冲的咖啡,一颗橙子树莓之类的水果,就是平时最常吃的早餐~
嘻嘻特别喜欢看Mi猪晒太阳,一软乎乎的白团子,rua完心情超好!
最近天冷不怎么运动了,体重和各项指标一直挺稳定的,老白可羡慕我19岁的身体年龄了[笑cry]
这两天在做吊顶,捧个保温杯去当监工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