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也很皮,最喜欢玩的就是弹弓
也曾瞄准过树上的鸟,但从来都没有打中过它们,现在想想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悔不当初
而今,大部分野生鸟类都是受保护的,曾经的“四害”麻雀如今也是三有保护动物,猛禽一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外号“牢底坐穿鸟“。弹弓打鸟这件事,无论是法律还是道德上都是不允许的
所以,看到这类有害垃圾时,可以及时拍照取证并报警,人人得而诛之[胖红生气]
小时候我也很皮,最喜欢玩的就是弹弓
也曾瞄准过树上的鸟,但从来都没有打中过它们,现在想想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悔不当初
而今,大部分野生鸟类都是受保护的,曾经的“四害”麻雀如今也是三有保护动物,猛禽一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外号“牢底坐穿鸟“。弹弓打鸟这件事,无论是法律还是道德上都是不允许的
所以,看到这类有害垃圾时,可以及时拍照取证并报警,人人得而诛之[胖红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