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测评#
最近不能出门吃吃 就买好多面包蛋糕🍰
从好利来开始!
①十分火爆的奥利奥联名半熟芝士and软心蛋糕 很好吃 绵密口感好 略有一点点腻 别吃太多就行
②葡式蛋挞 感觉比肯德基好吃 价格一样 据说脏脏蛋挞更好吃 没买到
③豆乳芝薯盒 感觉很好吃 里面浓浓的芝士 但是让我放过期了!!没吃到
④阿华田联名魔法棒 好吃好吃!巧克力味浓浓
⑤豆乳面包 现烤味道好 小小一个里面很好吃 除了保质期短没毛病
⑥豆乳分子芝士 刚开始吃很好吃 吃多了就腻了 况且不爱吃白巧克力 据说还是代可可脂 拒绝!
⑦北海道蛋糕 还挺好吃 奶油味儿浓 但是也没有慢点吃吧 无功无过
剩下的蜂蜜蛋糕 布朗熊派 极其不推荐 不好吃!
尤其是布朗熊派!!相比下还是吃好丽友派吧 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