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用户还没起床
21-01-31 15:49

昨天突然决定 今天一定要出门走走
于是在这个阳光很温暖的天气 徒步走了很久
意外发现建了很久的新图书馆明天就正式开放了
馆内陈设及恰到好处的阳光使人愉悦
附近还有很大一块绿地
几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聚着聊天
中年人或老人遛着半大点小人
老街上的古建筑也被修缮了许多
还有两位老先生在里面喝茶
最喜的是那些斑驳的墙面上和建筑融为一体的水乡图
那么今晚早早睡 明天早起奔赴图书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