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塔Lucky
21-01-31 21:24

武汉探店|自助铁板烧200吃到撑[馋嘴]

📍大渔铁板烧(国际广场店)

好久没有来吃大渔了,记得上次吃花园道那家大渔时,买的自助只吃了一碗面🍜
这次带着爸妈来吃铁板烧,吃得挺开心!
—————————✂︎ —————————
🌿环境:
这家店在国广5楼,门面不大,店里也不大。餐品种类不是很多,毕竟主打是铁板烧。

🛎️服务:
上菜速度还算快,因为每一份的分量比较少,但是盘子又大,所以一直不停在撤盘子,服务员撤盘速度也很及时。
—————————✂︎ —————————
★海鲜★
「泰式黑虎虾」「盐烤明虾」每次吃自助都会吃一堆虾,这次也不例外,虾不算很入味,但是个头不小,虾肉饱满🦐
「酱爆墨鱼仔」我又点炒菜了,墨鱼仔很小,炒得比较入味。
「芝士扇贝」芝士不腻,扇贝肉口感不错。
「蒜蓉扇贝」也不错,不是很咸,蒜味不是很重。
「干煎鳕鱼」「香煎三文鱼」「马鲛鱼」「多春鱼」🐟厨师盛在一个盘子里了,所以分不出来每种的味道,鱼肉都很嫩,煎得很香。
「凤尾虾」炸虾,还挺好吃🍤

★甜品★
「炸冰淇淋」以为里面是冰淇淋,其实是奶油,比较腻。
「桃胶银耳羹」甜而不腻,比较解腻。
「哈根达斯」有几种口味的单球,在刚进门的门口冰柜里🍧
「提拉米苏」味道一般,可能是我不太喜欢提拉米苏🍰
「蛋挞」外面是饼干底的蛋挞,有一点甜腻。
还有几款甜品没注意名字,有一个貌似是杏仁豆腐,还有一个饼干托着芒果蟹籽的甜品我挺喜欢!

★寿司★
「水晶虾火炙寿司」拿了很多,我觉得蛮好吃。
「花之恋」三文鱼刺身,有芒果和蟹籽🥭
「加州卷」加州卷一如既往的好吃,喜欢蟹籽和鱼子酱。
「星鳗火炙寿司」鳗鱼手握也很不错,鳗鱼的甜刚刚好🍣
「芝士明虾卷」也不错,芝士淡淡的香。
还有一个手握拼盘,上面都是刺身。

★前菜★
「香蜜肝蟹籽沙拉」清爽开胃,还很解腻,我喜欢秋葵🥗

★其他肉类★
「红酒鹅肝」鹅肝入口即化,非常嫩的口感,再配上红酒,更香了🍷
「牛仔骨」黑椒牛仔骨做得很入味,黑椒味很浓,牛仔骨很鲜嫩。
「菲力牛排」切块的菲力牛排,煎得不是很嫩,像是炒出来的🥩
「薄烧上脑牛排」很嫩很薄,味道不错。
「金针菇肥牛」「培根芦笋卷」其实有一点像啦,都不错🥓
「羊肉串」膻味不重,烤得有一点久。
—————————✂︎ —————————
Tips:
1、不管几个人吃,不要单点,一定是自助划算!
2、好多寿司都是自助,自助寿司味道还挺好✌🏻
#武汉美食##武汉探店[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