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汽车控
21-02-09 18:17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火冒三丈,花了35万提了台雷克萨斯es200豪华版,却被同事迈锐宝XL车主笑话了。” 雷克萨斯车主:上个星期刚提的车,全款落地35万,没有现车,等了两个月。这个星期高高兴兴开到公司上班,下车后,正好遇到隔壁仓储区的一个小主管,他当面就说我这车不如他的迈锐宝XL,特别是跑高速没他的车操控稳,动力方面他的车更强一些,底盘更不是一个级别。

朋友问我下次遇见这个迈锐宝车主,怎么样干脆利落怼回去,不然心里真是不舒服。

【小控说】
纯粹是酸葡萄心理,雷克萨斯es200和迈锐宝XL根本就没有可比性。雷克萨斯是日系豪华品牌,迈锐宝XL是美系平民品牌。他们两个定位不是一个级别的,迈锐宝XL的品控和雷克萨斯有很大的差距,迈锐宝XL在保值和油耗方面更和雷克萨斯差得很远,就算是雷克萨斯最弱的动力方面,迈锐宝XL比雷克萨斯也好不了多少。#汽车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