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吉普
21-02-13 12:23

520路小公汽再去滨景园,就是老海之韵公园寺儿沟入口处,想拍拍老式有轨电车,
我一直以为,拍大连的老式有轨电车,最佳地点就是这里,很空旷,很凄凉,很原始…
等了一会儿,万子…没有来车,不对!去车站看看,哈哈,原来是期间车,冬季不通车的…
哦,原来是水中桥…我还在那儿傻等!真彪!哈哈哈哈,自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