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没表示就算了,情人节再没表示就可以拜拜了。我看到身边美女们被下头就心痛。
你爸妈把你当心头宝贝养大,你又整容又医美,读书健身给自己花了这么多钱,不是用来给鸡贼sb男消耗的。
女孩子要爱惜自己,那种装傻充愣的男的直接pass。不是说去攀比收多少钱得到多少礼物,最起码的诚意需要有。他能有所付出,能尽量给你他能力范围内好的就够了。找借口或者说没钱的男人其实就是觉得你不配,穷的时候都没有亏欠感,不给你付出,发达之后还指望他能与你共富贵吗?
不能随意谈钱的感情不是真感情,你说你妈让你别收男人钱,但你妈肯定也说过别和男孩子上床,那时候你咋不听呢……
我知道我三观不正,晚点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