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bot
21-02-14 20:18

rt2-1211.
油饼
“没想到真的在百度找到相似的图片了哈哈哈 看来这肯定是大家一起的回忆啊~姥姥一家是西北人 很会做面食 每年春节都必会炸油饼吃 很高兴已经吃了十多年了 一开始觉得硬、不怎么好吃 其实就是干粮的感觉 但细嚼却有一丝甜甜的味道 刚炸出来的一级棒!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回不了家过年了 姥姥特意炸好了寄了过来 那是家的味道,也是新年的味道!祝大家新春快乐,牛气冲天牛牛牛!”